close
今天和家人們一起去久賀牛排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雖然招牌滿大的,可是我們走的方向看不太到招牌(有點笨)差點迷路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因為有預約不怕沒位,一進去服務生就為我們開門並帶位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本來超想吃牛排,結果看到隔壁桌的豬腳看起來超級好吃啊!就給他點下去了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全餐還有單餐只差80元,和家人想想還是點了全餐
 
 
上了這個海鮮什麼莎拉(抱歉記性真的不好忘記叫什麼了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一入口發現很真材實料!有值得我多花這80元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 
 
因為我很龜毛不吃千島醬,所以讓他們撤下去換一盤給我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沙拉其實就沒什麼好說的,就是菜都很鮮脆、配料也沒有很隨便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不過醬料可以選擇會更好(避免我這種龜毛人哈哈),反正開幕沒多久都有改進空間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 
 
我本身比較不喜歡水水的濃湯,這個濃湯真的很濃稠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(我們四人有兩個覺得不OK啦,所以這方面要看個人囉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一般的餐前麵包不是奶酥、奶油就是蒜味的,久賀麵包塗奶油烤得很香有加一點辛味粉提味,是很新鮮的方法!
(又學到一種面包新吃法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餐前醋沒有拍到,不過是烏梅醋不會太酸但還是有刺激到食慾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 
大家都上菜了,就我的豬腳最大啊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吃了一半發現真的不太會切豬腳(有骨),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分切
豬肉的口感不會太柴﹐豬皮很脆很有嚼勁,差點吃不完,哈哈哈
旁邊的配菜是焗烤培根馬鈴薯,很好吃!(不過因為在減肥不吃太多澱粉所以就...分給家人肥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 
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 
 
最後上了甜點和飲料,我選了蛋糕還有紅茶
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因為很飽吃不出甜點還有飲料的味道,飲恨啦!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久賀牛排:【宜蘭】久賀牛排食記!
 
整體感覺真的是不錯,整個吃下來不會有哪個部分覺得被騙
而且是新開的店,很多東西都可以改進~有機會會和朋友在過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p234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